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国家规范 > 业务动态

国家标准《化工工程术语标准》编制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4 15:56:45  来源:  作者:

  5月28-29日,2019年国家标准《化工工程术语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此次会议共有21家单位的28位代表参会。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技术开发部副主任卢继国主持,中国天辰总经济师王春光致辞,协会副秘书长、技术开发部主任张永成就标准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天辰公司工艺系统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标准》编制工作的筹备情况、编制大纲和编制的主要技术内容。

  会上,代表们对《标准》的编制大纲、主要技术内容、编制分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编写的相关文件。张永成在对后续编制工作提出要求时说,各位成员在编写过程中要加强问题沟通与信息交流,保证编制工作的协调统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编制任务。

  该《标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编,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组织,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并会同有关单位联合制定。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李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