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国家规范 > 业务动态

《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成果验收评审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11-17 11:29:05  来源:  作者:

  11月4日-5日,《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成果验收评审会在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吴路阳、杨申武,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张永成副秘书长、卢继国副主任,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夏吴总工程师,9位验收评审专家,以及12家项目规范研编单位的18位专家,共计31人参加了本次的研编成果验收评审会。

  中国五环作为《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的第一起草单位,与11家参编单位组成项目规范研编组,经过前期条文收集、筛选、研究、修改和中期评估等两年时间的研编,完成了《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草案等多项研编成果,达到了《工程建设规范研编工作指南》的要求。

  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要求,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作为《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组织单位,主持召开了本次《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成果验收评审会。

  中国五环总工程师夏吴致欢迎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领导分别讲话,指出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以及《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今后将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按照验收标准严格进行评审,达到促进能源资源节约利用、满足社会经济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底线,为政府依法治理、依法履职提供可靠的技术依据。

  验收评审会上,研编组组长肖晓愚汇报了《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工作报告、专题研究报告和研编草案条文说明。评审专家对项目规范研编草案条文说明逐条进行了审查,认为研编成果符合《工程建设规范研编工作指南》验收要求,建议将《无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立项列入正式编制计划,并要求项目规范研编组按照验收评审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在规定时间内向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报研编成果材料。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发展部 蔡斌 王甜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