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国家规范 > 业务动态

《化学工程节水设计规范》修订初稿讨论会召开

时间:2021-04-02 14:53:09  来源:  作者:

  3月23日,国家标准《化学工程节水设计规范》(GB/T50977-2014)局部修订初稿讨论会在西安市召开。

  《化学工程节水设计规范》自发布实施以来,为提高化学工业用水节水技术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近年来化学工业产业结构调整,企业兼并联合、规模超大型化、装置集中化发展,以及国家相关法律及政策的变化,对于化学工业用水节水提出了新的要求。

  《化学工程节水设计规范》局部修订工作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站)负责组织实施,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等5家主编、参编单位共同参与编制。

  会议根据《化学工程节水设计规范》局部修订工作大纲和《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对修订内容逐条开展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本次会议的成果,为标准征求意见稿的形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协会给排水设计专业委员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