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国家规范 > 业务动态

国家标准《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英文版出版发行

时间:2023-06-05 13:56:04  来源:  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2023年第43号公告:批准《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GB50212-2014)、《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GB/T50224-2018)等2项工程建设标准英文版,并由中国计划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这2项化工工程建设国家标准中译英翻译计划是2021年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达,由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和武汉理工大学专业人员负责翻译,并组织专家审核后报批。

  这2项防腐蚀工程建设国家标准的英文版出版,是我国防腐蚀工程建设标准走出去的第一步。

  需要这2项英文版标准的单位和个人,可联系中国计划出版社有限公司发行部,电话010-6803603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石中煤化工年产5万吨LNG和500万m³氢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的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开工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长中燃丙烷脱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