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国家规范 > 政策法规

20050614 1.17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研究所关于统一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出版印刷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18-08-06 15:47:20  来源:  作者:
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研究所
关于统一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出版印刷有关问题的通知
建标出[2005]51号

   为了提高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的出版质量,有效地解决目前在出版印刷中存在的封面格式、用纸颜色不统一,防伪能力差,局部修订不及时等问题,更好地为建设事业服务,经我所与你们共同协商,并报标准定额司同意,现将统一标准规范出版印刷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严格统一国家标准和建设部行业标准的封面和扉页格式。出版社应加强管理,明确统一负责标准规范出版印刷质量的部门和人员,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封面和扉页格式。具体规定见附件。
  二、排版软件采用书版方正9.0版本,字库采用方正字库,文件格式为S92。
  三、统一国家标准和建设部行业标准的用纸和颜色。国家标准和建设部行业标准的封面采用150克胶版纸并加亚光压膜,正文部分用70克胶版纸;整本标准的用纸颜色为85度标准色。
  四、提高标准的防伪能力。新增防伪页:骑马订时,前后环衬用80克防伪纸;胶订时,只上前环衬。防伪页中的内容为出版社名称、社徽,字或图案选用黑水印,字体和字号由出版社自行确定,但不要用标准字体,以增强防伪能力。原来的防伪标志,统一贴于标准封底右下角统一书号之上。
  五、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在3个印张以上(含3个)时,均应有书脊。书脊的字号由出版社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六、严格执行标准局部修订的规定。今后我所将及时向相关出版社提供标准局部修订公告和条文。出版社收到公告和条文后,应及时进行核查,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业务处沟通。标准单行本重印和进行标准汇编时,应按《工程建设标准局部修订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纳入局部修订的内容。
  七、上述补充规定包括新批准发布和重印的国家标准、建设部行业标准,自2005年6月15日起执行。
  附件:一、国家标准封面及扉页格式(略);
  二、建设部行业标准封面及扉页格式(略)。
                                          二○○五年六月十四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