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行业标准 > 业务动态

化工矿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定送审稿审查会召开

时间:2018-12-11 16:24:48  来源:  作者:

  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矿山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化工行业标准《化工矿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定》(送审稿)审查会12月1日-3日在涿州市召开。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的领导和化工矿山行业专家及《化工矿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定》(送审稿)编制组的代表共35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寰球公司党委书记孙贵州代表承办方对各位专家与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本次作为主编单位参与编制工作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展望了化工矿山行业的未来发展。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查设计协会的领导对本次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成立了由10人组成的审查专家组,中国化学矿业协会副秘书长杜家海担任组长。

  审查会上,承办单位编制组专家孟庆新对《化工矿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定》(送审稿)制定任务的来源、制定过程以及制定内容等作了介绍。会议以集体审查的方式,对送审稿逐条进行了审查和讨论,对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两天时间的紧张讨论和认真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化工矿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定》(送审稿)遵循国家及有关部门已经颁发实施的最新有效版本的法律、法规和标准,整体结构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总结了多年来化工矿山设计和生产的实践经验,主要技术内容和要求符合实际,具有科学性、规范性和时效性,能够满足化工矿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需要,体现了我国化工矿山行业技术领先水平。同意通过对送审稿的专家组审查。

  今后,编制组将认真采纳专家组提出的审查意见,做进一步的完善修改,于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报批稿。

  (河北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孟庆新 徐云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