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行业标准 > 业务动态

化工企业电气设计图形符号和文字代号统一规定修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30 23:50:14  来源:  作者: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18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的安排,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为主编部门,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修订的化工行业标准《化工企业电气设计图形符号和文字代号统一规定》HG/T 20686修编工作第一次工作会议1月18日在赛鼎工程公司召开。

  标准主编部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标准主管赵桂芹高工,主编单位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施福富、副总工程师杨东明、电控设计部部长郭铮、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赵毅以及标准编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桂芹主持会议开幕式,她简单介绍了我国标准化工作深度改革现状,提出了修订标准的具体要求和修订中应注意的事项,并结合实际讲解了《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等。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施福富代表主编单位对与会领导和参编人员表示欢迎,并表示积极支持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赛鼎公司电控设计部主任工程师王威作为标准编制组组长介绍了该标准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宣布了标准编制组成员,通过了标准编制组组长人选。代表们对标准的修订大纲、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编制组成员分工及下一步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会议认为,考虑到国内工程公司从事国外项目的需要,本次修订的标准应参照国家标准、IEC标准等执行,同时满足行业工程设计的需求。

  (来源:中国化学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王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