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行业标准 > 业务动态

行业标准《海上静力触探测试技术规程》通过审查

时间:2019-07-19 21:19:39  来源:  作者:

  化工行业标准《海上静力触探测试技术规程(送审稿)》(以下简称《规程》)审查会于6月20日在青岛举行。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秘书长高理华主持,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卢秋生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单位的审查专家以及编制组成员共32人出席会议。该《规程》由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编。

  审查专家组认为:《规程》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送审资料齐全;《规程》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为规范海洋静力触探测试技术工作提供了依据;规程的制定对落实国家加快建设海洋强国战略、提升国家海洋静力触探测试技术水平将发挥积极作用。本《规程》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总体协调,填补了行业标准的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本规程通过审查。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