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行业标准 > 业务动态

《化工企业电气设计图形符号和文字代号统一规定(送审稿)》审查会在赛鼎圆满召开

时间:2023-06-05 13:59:36  来源:  作者:

  5月26日,由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鼎公司)主编的行业标准《化工企业电气设计图形符号和文字代号统一规定(送审稿)》审查会在赛鼎大厦圆满召开。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电气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李时主持,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东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五环化学工程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6名专家及编制组全体人员共32人出席审查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张永成主任对审查会提出了五条具体要求。赛鼎公司总工程师施福富在会议上致辞。他介绍,自接到《化工企业电气设计图形符号和文字代号统一规定》修订任务以来,赛鼎公司高度重视,选派多名工程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的骨干人员承担了该规范的修订工作。经过四年的努力,克服了疫情影响,形成了今天的送审稿。他希望各位专家对标准送审稿把关诊脉,在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对标国际经验方面统筹考虑,准确把握;编制组成员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

  审查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对标准内容进行逐句逐条认真讨论,对标准的结构层次、技术内容、文字表述及与相关标准的协调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经过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标准内容全面,章节结构合理,技术指标合适,条款操作性较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石中煤化工年产5万吨LNG和500万m³氢能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灵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的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开工
海油石化工程参与设计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长中燃丙烷脱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中石化宁波公司设计延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工125万吨/年轻烃利用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设计的三江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