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团体标准 > 业务动态

关于征集 AVEVA 软件及配套数据库团购意向的函

时间:2018-11-06 12:24:01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中石化勘设协函〔2018〕19 号

关于征集 AVEVA 软件及配套数据库团购意向的函

各会员单位:

  智能工厂建设是国家战略,而智能工厂的基础之一是数字化工厂设计。近年来,新建石油化工装置几乎都要求按照数字化工厂进行设计,建设项目的业主要求承包商能够进行“数字化交付”。“数字化交付”不但要交付传统意义上的电子文件,而且要交付一定格式的工厂模型(如“智能PID”、“工厂三维模型”)和工程数据。  《石油化工工程数字化交付标准》GB/T51296-2018已于2018年9月11日发布(实施日期为2019年3月1日)。“数字化交付”发展迅猛并必将成为常态,这对数字化程度较低的会员单位提出了新的挑战, 尽快配备满足数字化要求的软件并提高数字化程度是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

  近几年来,广大会员单位反映在石油化工工程项目中,AVEVA公司的PDMS三维设计软件、集成化一体设计解决方案、AVEVANET数字化移交平台等产品应用广泛,可管理与可操作性强,配套服务完善。

  但是,由于各家中小会员单位单独购买软件数量和品种都有限, 致使优惠幅度较低,且各家单独与厂商商务谈判没有优势。

  为此,应广大会员单位提议,协会与AVEVA厂商及其官方正式授权经销商北京华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思维公司”) 和北京敏捷协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捷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经研究拟组织会员单位进行相关软件团购,通过享受上述公司的“特别优惠”,减少会员单位的数字化成本。

  本次团购软件产品范围不限于AVEVA公司的工程图表类、三维设计类和信息管理类(AVEVA NET)产品,同样适用于钢结构类Bocad和专业分析类的ProII、Pipephase、VisualFlare,以及敏捷公司的工程主数据管理软件和PDMS元件库与等级库。

  其中,工程主数据管理软件和PDMS元件库与等级库及服务可快速解决工程材料编码统一问题和PDMS等级库与元件库建立问题,是大院设计经验和知识的积累,可帮助中小院不断积累扩充形成公司知识库,提升设计水平和效率,加快数字化进程。

  请拟参加团购的会员单位填写《软件团购和培训意向表》(见附件),并于2018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协会联系人电子邮箱(WORD 或EXEL原格式文件和盖章扫描后的PDF文件)。

  协会在收到并汇总需求表后,将组织召开一次软件团购洽谈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邀请专家介绍数字化交付概念和标准,团购软件介绍,解释本次软件团购商务政策。

  欢迎广大设计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宜可与协会、厂商及其授权经销商联系咨询。

  协会联系人:卢继国 电话:13681394903 邮箱:lujiguo@ccesda.com

  AVEVA厂商联系人:曹科 电话:13585979670 邮箱:Ke.Cao@aveva.com

  华思维公司联系人:荆佳峰 电话:010-53972316,13426349778 邮箱:jingjf@hsw.com.cn

  附件:软件团购和培训意向表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18年 11月 5日

关于征集AVEVA软件及配套数据库团意向的函2018-19.pdf
d7c679a17558a28152c1792e4e045ea0.pdf (2.43 MB)
附件-软件团购和培训意向表.doc
fea482b508858701cede8fe12d5a438e.doc (66.50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