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团体标准 > 业务动态

两个团体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五环工程公司召开

时间:2019-01-18 15:44:32  来源:  作者:


  1月8日-9日,团体标准《乙烯基酯树脂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和《环氧树脂自流平地面工程技术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位审查专家和两项标准编制组部分成员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张永成副秘书长主持,五环公司技术发展部蔡斌副主任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站长芦天主持了两项团体标准送审稿的审查。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陆士平教授级高工、华东理工大学侯锐钢教授作为两项标准的编制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标准编制概况。

  会上,张永成副秘书长对两项团体标准的审查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任务的来源做了说明。他说,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可转化成团体标准的现行工程建设推荐行标准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和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关于印发2018年第1批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在原《乙烯基酯树脂防腐蚀工程技术规范》GB/T50590-2010和《环氧树脂自流平地面工程技术规范》GB/T50589-2010的基础上,由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经调查研究、试验验证、补充细化、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修改完善后形成协会团体标准的送审稿。这在标准编制尚属首次,也走在了其他标准的前列。

  在两天的会议中,审查专家对送审稿逐章逐条进行了认真的审查。专家们准备充分,发言踊跃。编制组针对专家提出的指标出处,确定指标的原则和理由,实验数据的具体情况,条款规定宽严程度的确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经过两天的审查,圆满完成了2项团体标准的审查任务。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发展部 沈鸿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