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标准建设 > 团体标准 > 业务动态

关于印发2019年第二批团体标准制订项目计划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19]77号)

时间:2019-07-11 10:40:42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19年标准化工作,我们编制了2019年第二批团体标准制订项目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一、团体标准主、参编单位要做好标准制订与技术创新、试验验证、知识产权处置、产业化推进、应用推广的协调。

  二、团体标准归口专委会将本计划转发至主、参编单位,并做好团体标准征求意见和技术审查等工作,确保团体标准制订的计划进度控制和质量水平。

  三、在计划执行过程中,需对团体标准制订项目进行调整时,应按《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 的规定办理。

  附件: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2019年第二批团体标准制订项目计划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19年7月4日

关于印发2019年第二批团体标准制修订和项目计划的通知.pdf
db52e731be7d953368417a164dbf1bf7.pdf (460.88 KB)
2019 年第二批团体标准制订项目计划.xlsx
2391788042fb50257a9ed6bf212e6f88.xlsx (15.13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