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承诺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诚信自律承诺书

时间:2020-09-08 10:34:49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诚信自律承诺书

(2020年7月1日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

  为了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规范化运作水平,给广大会员做好表率。本会郑重承诺:

  第一条 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二条 坚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诚实守信,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第三条 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保证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第四条 不强制入会,不乱摊派、乱收费、严禁非法集资,不强行服务,不搞乱评比、乱培训、乱表彰和设立“小金库”,不超出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第五条 公开登记证书、章程、组织机构设置、负责人及理事会成员名单信息。重大活动情况、财务收支情况、接受捐赠和资助情况、年度工作报告等信息主动向会员公开,增加透明度和公信力。

  第六条 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机构,建立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民主议事机制、决策机制和运行机制,以及自我约束、自我发展、自我服务的自律机制。

  第七条 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共同抵制和纠正不正之风。

  监督电话:010-6482064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