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评价 > 信用动态

关于开展2020年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8 11:32:09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中石化勘设协〔2020〕27号


  关于开展2020年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民政部“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 民发〔2014〕225号 )”和协会在2018年七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规定,决定在协会会员单位范围内开展2020年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凡符合协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2019版)规定条件的单位,均可自愿申请参加2020年企业信用评价。

  2、按《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规定,每次评价结果有效期3年,现持有协会颁发的信用等级证书,且其证书仍在有效期内的AA及以下等级的,可参加申请升级。

  二、申报材料

  1、申报企业信用评价的单位,请在2020年7月底之前按照协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见附件2)规定,填写《企业信用评价申报表》(见附件3),同时提交与申报表相对应的附件材料。附件材料按申报表中“填表须知”要求进行分册装订,且在封面加盖企业公章。

  2、请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

  邮寄至协会信用评价办公室,同时将信用评价申报表、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的电子版文件发送到本通知指定的电子信箱(其他附件材料不需提供电子版文件)。

  三、信用评价费用

  1、按协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规定,协会收取信用评价服务费的标准是人民币壹万伍仟元,考虑到我国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信用评价服务费在原规定标准的基础上降低三千元,收费壹万贰仟元(12000.00元),请申报单位在寄送申报材料后的一周内办理支付。

  2、汇款账户

  户 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

  账 号:320756034513

  3、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企业,在汇款后请将增值税专用发票有关信息发送到本通知指定的电子信箱。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A座1307室

  联系人:李国林 电话:010-64820445 ,13601132068

  电子信箱:xinyong@ccesda.com

  邮 编:100101

附件:1.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

   2.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

   3. 企业信用评价申报表

  (注:附件3 可从协会网站www.ccesda.com直接下载)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0年 5月 11日

关于开展2020年信用评价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3dbf6dc03de41bb48c0c1857eff6c9cd.pdf (1.90 MB)
企业信用评价申报表(2019版).docx
67f85299f42c233d85252eb62daa4bdb.docx (47.01 KB)
申报材料-附件封面.docx
285a6933fee99990c8a802302a38d17a.docx (13.56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