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工程总承包天然气制乙二醇项目试车成功

时间:2018-09-01 23:26:11  来源:  作者:
  8月17日,由东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新疆天盈石化年产30万吨乙二醇项目(一期15万吨)一次投料试车成功,产出优等乙二醇。
  该项目位于新疆阿拉尔市第二工业园区,由新疆生产建设兵的下属企业——新疆天盈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以天然气为原料生产乙二醇等产品。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为年产15万吨乙二醇。项目总投资约22.6亿元,东华工程公司承包范围金额约16.58亿元。
  东华工程公司于2016年1月12日与天盈石化签订EPC总承包合同,负责完成合同规定范围的设计、采购、施工、开车等工作。2016年4月11日现场开始土建施工,2017年12月26日按合同约定如期完成机械竣工,2018年3月正式进入各装置的试车。
  该项目一期工程的一次投料试车成功,充分展示了东华工程公司在化工建设领域的管理水平及综合实力,在协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响应国家平衡中西部发展、稳定边疆、贯彻兵团向南发展战略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