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PKOP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开车成功

时间:2018-09-02 23:29:57  来源:  作者:
8月15日,由华东寰球公司设计的哈萨克斯坦PKOP奇姆肯特炼油厂重油催化裂化、催化汽油加氢、液化气精制等9套炼油装置及配套工程一次投产成功。
20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是该炼厂项目的核心装置,其规模、难度与技术含量在中油海外工程中首屈一指。从7月26日起,100万吨/年催化汽油加氢装置、30万吨/年不饱和液化气精制装置、14.5万吨/年饱和液化气精制装置、30万吨/年C3/C4分离装置、30万吨/年酸性水汽提装置、168吨/小时胺液再生装置、750千克/小时碱渣处理装置、4500标立/小时PSA-2等装置开始进行投产准备。
7月31日,两器系统升温装剂,两器进行转剂,提升管喷油;8月5日,催化产品全部达标,往下游装置供料。在收到上游装置的合格原料后,各装置进行操作调整,于8月15日,全部生产出合格产品,这标志着PKOP项目二期工程所有炼油装置一次投产成功。
PKOP奇姆肯特炼油厂现代化改造工程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重点工程,也是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重点工程,是中石油海外承揽规模最大的炼油项目。二期工程全面投产后,PKOP炼厂生产能力提高到600万吨/年,结束了哈国数十年高标号油品进口的局面。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