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工程公司签署180万吨乙二醇工程设计合同

时间:2018-09-05 23:34:35  来源:  作者:
  8月19日,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在东华科技工程公司举行。陕煤集团、高化学株式会社和东华科技的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在签约仪式的讲话中感谢陕煤集团的高度信任,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继续与高化学精诚合作,调集精干力量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保质保量地完成设计工作。
  高化学株式会社社长高潮说,陕煤集团是高化学强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高化学将会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保证项目技术力量,并在未来项目实施中进一步加强与陕煤集团的合作。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表示,本次签约代表着陕煤集团与高化学及东华科技正式确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未来的工作中,陕煤集团将携手各方,把本工程建设成为模范工程,为后续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陕煤榆林化学180万吨/年乙二醇装置是陕煤集团榆林千亿煤化工项目的主要装置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乙二醇装置。此次签约标志着该工程将全面开始基础设计并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来源:东华科技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