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签署赞比亚煤矿及电站项目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9-20 16:40:39  来源:  作者:

  9月2日,中国五环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王家义受邀参加了赞比亚驻华大使馆举办的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在赞比亚总统埃德加·查格瓦·伦古、国资委主任肖亚庆的见证下,中国五环、中非产能合作基金、EMCO三方共同签署了赞比亚埃米科煤矿及电站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的签署是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的又一国际合作成果。

  该项目是由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发起,由中国五环及合作伙伴中非产能合作基金、EMCO三方拟以BOOT模式承建的。项目包括一座2x170MW燃煤电站及所属煤矿,赞比亚政府已与项目公司签订了20年的政府购电协议。

  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中国五环将与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全力、快速推进埃米科煤矿及电站项目的投融资工作,并以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和运营好本项目,以缓解赞比亚国内严峻的供电形势,为赞比亚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