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长庆石化异构化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18-09-20 16:42:51  来源:  作者:

  9月8日,由寰球东北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年产20万吨C5/C6异构化装置一次开车成功,生产出合格产品。

  该项目于3月6日开工建设,7月8日异构化装置脱异戊烷塔整体吊装作业圆满完成,8月5日断路器成功合闸,装置一次性送电成功,8月14日装置“心脏设备”循环氢压缩机组K6102A试车成功,8月22日实现中间交接,8月28日装置引油一次成功,进入冷油运、反应系统气密,催化剂干燥等环节,9月8日开车成功。总共历时186天,创了同类项目设计最优、建设时间最短、投料开车一次成功的纪录。

  为早日实现异构化建设项目高标准中交,寰球东北工程长庆异构化项目部全体成员组织召开誓师大会,深入项目现场检查、加强管理、督导推进,严格把好项目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确保创造优质工程。此外,项目部还制定了科学的施工计划,大力加强现场管理,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的建成,不仅标志着寰球公司圆满完成了长庆石化国VI油品质量升级任务,而且为中国石油西北片区国VI油品置换奠定了基础,为中国石油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