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瑞安工业固废处置机组成功并网

时间:2018-09-20 16:44:31  来源:  作者:

  9月13日,由东华科技工程公司总承包的瑞安市工业固废与污泥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1#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瑞安市工业固废与污泥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是以当地制鞋工业废弃物和其它工业固体废弃物为原料,不添加煤等其他燃料,采用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烧技术进行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置,从而实现热电联产。项目在国内尚属首创,是一个集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于一体的项目,也是温州市重点项目,瑞安市2017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

  该项目原料破碎、输送、锅炉给料、锅炉燃烧、锅炉尾气处理等技术均为东华公司首次设计。项目设计团队边调研边设计,边验证边改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最终实现了装置的顺利开车。

  在项目建设期间,复杂的地质情况,紧凑的总图布置,还有当地建设主管部门严苛的监管都给项目建设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和挑战。从原料破碎至尾气洁净排放、汽机冲转,项目组人员一步步稳扎稳打,在保证每一个工序试车合格后再继续下一工序的试车,最终完成了整套装置的顺利开车,实现1#机组的并网发电。

  项目运行后的前五年,不仅可以解决当地每年新增的工业固废,还可退还固废堆场面积约8万平方米,真正实现了工业固废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该项目也是东华科技工程公司参股的环保项目,项目的顺利建设,将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来源:东华科技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