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总承包辽阳石化项目开车成功

时间:2018-09-29 10:16:22  来源:  作者:

  9月20日,寰球公司总承包的辽阳石化原油加工优化增效改造项目全流程贯通,产出合格产品,一次开车成功。

  寰球公司作为辽阳石化俄罗斯原油加工项目的总承包方,承担着240万吨/年渣油加氢、220万吨/年催化裂化、140万吨/连续重整等14套工艺装置,57个储运及辅助设施的EPC总承包任务。

  该项目自2017年2月15日起,工程建设历时500天,开车历时80天。寰球公司所属各参建单位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密切联系、通力合作、顽强拼搏,按照“以设计为基础,以采购为先导,以施工进度目标为驱动,服务下游用户” 的项目执行原则,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寰球公司创造了“辽阳建设速度”,并成功配合业主完成开车工作,为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辽阳石化俄油加工项目作为寰球公司重组整合后的第一个由各家设计单位共同参与的大型炼油EPC总包项目,其一次开车成功再次充分体现了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整合工程建设业务的正确性,也展现了辽阳石化业主对寰球公司的信任。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