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煤鄂能化100万吨甲醇项目开工奠基

时间:2018-09-29 10:17:15  来源:  作者:

  9月21日,中煤集团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气制年产100万吨甲醇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毅,赛鼎公司总经理闫少伟、副总经理刘智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倪嘉宇等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彭毅在开工奠基仪式上代表中煤集团对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鄂能化公司要在确保生产安、稳、长、满、优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鄂能化公司和全体参建单位要加倍珍惜、再接再厉,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建设,高要求管理,狠抓项目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四大控制”,着力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争创国家及行业优质示范工程,安全、高效、优质、环保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赛鼎公司在中煤一期大化肥项目中取得令业主满意的成绩,在二期甲醇项目中主要负责气化净化标段的EPC总承包任务。赛鼎公司将秉承以大局为重,提供一流服务的理念,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按照“安全、环保、质量、创新、以人为本”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按期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努力把二期项目建成一个质量安全高标准的示范工程。

  (来源:赛鼎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