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京石化工程轻烃项目变电站受电成功

时间:2018-10-12 18:15:15  来源:  作者:

  9月27日,随着国网地区调度员下达对1251断路器合闸指令后,电仪车间操作人员对延安石油化工厂110kV变电站1251杨惠Ⅰ线、1252杨惠Ⅱ线、1251惠杨Ⅰ线、1252惠杨Ⅱ线四个GIS进出线间隔断路器进行了合闸,轻烃项目110kV总变电站正式带电运行。整个受电过程受控、在控,所有保护参数准确无误,受电正常。这表明,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设计的轻烃综合利用项目110kv总变电站受电成功。

  正常带电后,变配电所10kV段及所用380V变压器送电工作也随即展开,整个送电过程一直持续到9月28日凌晨1点。历经近10小时的连续奋战,经过各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该变电站受电全部操作,圆满实现一次受电成功。

  该变电站作为整个项目第一个投入运行的装置,为下游变电所按时送电、为全厂各装置按时试车、整个项目顺利运行提供了电力保障,为项目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该变电站作为全厂电力负荷调度中心,将全面监控全厂的电力运行安全。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