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惠生工程再获SABIC1.5亿美元总承包合同

时间:2018-10-19 22:21:58  来源:  作者:

  10月8日,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沙特分公司与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 (SABIC)正式签署约1.5亿美元的EPC总承包合同。SABIC技术和创新部副总裁Dr.Fahad AL-Sherehy和惠生工程中东区总裁邹宇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合同。

  本项目是位于沙特阿拉伯王国东部省朱拜勒地区的SABIC技术中心(“STC-J”)扩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部建成后,STC-J将成为SABIC全球最大的技术中心。

  从2012年至今,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7个SABIC项目全部如期交付。2018年初,惠生工程中东运营中心在沙特正式成立,中东市场已成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中之重。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惠生工程对石化能源领域EPC项目的整体执行能力得到国际大型业主的进一步认可,在业主的供应商评级也得到大幅提升,为以后参与更大项目的角逐奠定了基础。

  (来源:惠生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