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签订万华烟台综合利用项目EPC合同

时间:2018-11-06 11:56:11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万华烟台工业园3.5万吨/年固废综合利用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万华烟台工业园隆重举行。本项目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赫拉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担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万华烟台工业园总指挥刘博学、华陆公司副总经理刘向林、赫拉环保总经理沈捷出席了签约仪式。

  固废综合利用是当前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属于节能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固废综合利用装置建成后,将对促进工业园节能减排、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绿色循环经济产生巨大贡献,对于促进行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本项目合同的签署,是万华和华陆基于多年来良好互信的合作基础上的延续和在全新领域的拓展,也是华陆在环保产业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

  (来源:华陆科技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