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与新疆投资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23 16:27:26  来源:  作者:

  11月9日,寰球公司与新疆投资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推进和扩大双方在现代煤化工领域的合作。寰球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新革,副总经理田霖,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北伟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型煤化工技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杜北伟指出,寰球公司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炼化工程综合服务商,具有丰富的工程业绩,特别是在煤化工领域,形成了先进的自有技术,设计建设了国内外多项重点工程项目,为国家煤化工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新投集团是新疆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省级国有投资公司,是新疆最大的国有投资平台,业务涵盖煤炭综合利用、新材料、电解铝、金融、商贸、物流、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具有极强的资源、资金、地缘等优势。希望通过和寰球公司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加快现代煤化工项目建设,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双方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新革代表寰球公司对杜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新投集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果,投资精准,实现了资产规模、投资规模、融资能力、资信实力以及国有资本运营能力不断提升,为自治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向未来绿色、环保、节能的发展方向,新投集团提出了生产高附加值煤化工产品的设想和规划,具有极强的前瞻性,令人鼓舞和振奋,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了期待,还将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寰球公司将秉承“业主项目的成功就是寰球的所求”的理念,集中专家的智慧和经验,发挥优势和特长,持续提供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高标准起步,建设世界先进、效益优良的现代煤化工项目,助力新投集团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共同推动国家能源安全、自治区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以及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王新革、杜北伟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