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管道设计院成功入围沙特YASREF短名单

时间:2018-11-23 17:22:43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管道设计院阿布扎比分公司收到沙特延布阿美中石化炼油有限公司(YASREF)发来的通知,成功通过该公司注册资审并入围其设计咨询商短名单。

  延布阿美中石化炼油有限公司是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与中国石化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是世界最大石油出口公司,位于沙特西部延布市附近的石油化工区,设计加工能力达到40万桶原油每日(合2000万吨/年),拥有世界领先的炼化设施,HSE标准和生产运行管理标准均达世界先进水平,生产的汽、柴油质量可满足美国标准和欧五标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安全、最高效的炼油公司。

  此次成功入围YASREF公司短名单是管道设计院在沙特油气市场斩获的又一块“敲门砖”,也是阿布扎比分公司在中东油气市场取得的又一次突破,能得到中东知名油气公司的认可是管道设计院实力和业绩的体现,同时也为下一步入围沙特阿美(Saudi Aramco)设计咨询商短名单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