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与榆林能源签署煤制乙二醇设计合同

时间:2018-12-14 12:48:16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中国化学天辰公司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榆能大厦举行煤制乙二醇项目工程设计合同签字仪式。榆能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宋玉琪,天辰公司副总经理卞明,以及相关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项目是榆能集团高端煤化工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集团力争将项目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平的煤基高端化学品项目,并希望天辰公司完成精品设计,共建精品工程。

  天辰公司作为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业绩的国家级综合设计单位,见证并直接参与了我国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的全过程,具有深厚的工程设计优势。天辰公司将发挥优势,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该项目设计工作。

  本项目位于榆林市榆神工业园清水工业区南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大大促进国内乙二醇市场的发展,改变市场格局,大大提高榆能集团的行业竞争力。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