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华院设计安装超大口径钢管内外防腐生产线试车

时间:2018-12-21 14:01:16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整体设计并承建的超大口径钢管外3PE内液态环氧防腐生产线在阿尔及利亚奥兰省一公司试车完成。

  该线可防腐生产线最大钢管直径达φ3048mm,3PE外防腐产能350㎡/h,液态环氧内涂覆最大产能450㎡/h,其中双180挤出机并联最大产能2000Kg/h,既是天华院迄今为止建设的最大管径的钢管内外防腐生产线,也是所涉及产能、安全性、控制系统要求最高、自动化程度最完善的一条生产线。

  在整条生产线的设计、运输、安装及调试过程中,天华院人员尽心尽力尽责,克服语言、文化、饮食、气候差异等方面的障碍和困难,最终高质量完成了生产线的安装调试等各项任务,受到外方的好评。

  该条生产线的成功试车及投入使用,使天华院在超大管径防腐领域内的技术有了重大提升和突破,具有示范效应,为天华院在国内外大口径钢管防腐生产线的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

  (来源: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