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黎明院拥有授权专利突破200项

时间:2018-12-21 14:02:51  来源:  作者:

  近日从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传出消息,该院专利授权申请近年来呈稳定增长趋势,本年度1至7月,斩获19项授权专利。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200项,其中发明专利169项。

  黎明院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通过科技创新,开发出一批市场竞争能力强、技术水平高的新产品新技术,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此基础上,该院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报工作,加大专利申报的意识和激励机制。公司颁布并实施《专利申报奖励办法》,鼓励科研人员对在化工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及工艺流程优化、装置设备改进等方面的发明与实用新型成果积极组织进行专利申报,每年稳定在20项以上。

  此外,该公司专利申报人员还积极加强与国家专利审查中心的沟通和联系,提高申报质量,并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审查员流动工作站。

  据了解,黎明院已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为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抢占市场取得了先机。该公司还以市场为导向,突出抓好专利成果的应用转化,在授权的专利中,多数已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产生较大效益,在行业内也产生较大反响,专利成果转化率达到60%以上,为公司持续平稳较快成长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

  (来源: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