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总包埃及最大磷肥项目获埃及总统点赞

时间:2018-12-28 14:10:57  来源:  作者:

  近日,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率多名政府要员,专程来到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设计并参与建设的埃及最大的磷肥项目视察,总统对五环工程公司做出的成绩高度称赞!

  该项目位于埃及东北部,总占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业主为EL NASR Co. For Intermediate Chemical (简称NCIC),隶属于埃及国防部。项目建成后将年产70万吨磷肥,可满足2500万亩耕地的磷肥需求及3.5万人一年的粮食需求。

  该项目由五环公司和来自欧洲的两家著名工程公司分别同步建设。五环公司承建的部分机械竣工已达数月,欧洲公司承建部分却依然进展迟缓。此次,埃及总统对项目进行视察,也意在督促项目总体进度。

  视察中,项目业主主席Moktar将军向总统作了专题汇报。当Moktar将军谈到五环公司的设计方案中将所有工业污水经过沙滤、超滤反渗透膜处理成工业用水再利用,将生活污水经过地埋式一体化设备处理后用于全场绿化,最大程度节约了水资源后,塞西总统频频点头称赞!

  2个月前当地暴雨突袭,周边近百家厂矿、企业全部淹水停工,唯独NCIC磷肥项目厂区安然无恙。看到介绍视频中强烈对比的画面时,塞西总统说:“这个排洪渠工程修得很好,保护了国家重要财产安全。”

  近年来,五环公司领导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业务活动已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尼、孟加拉、伊朗、埃及、俄罗斯等国设立了分公司和代表处,已为东南亚、中东、北非等地区和国家成功建造了越南金瓯化肥项目、突尼斯磷肥项目、印尼PKG尿素项目等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工程项目。

  (来源:中国五环公司工程有限公司 李沈飞 向彬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