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广东寰球巨正源项目罐本体水压试验完成

时间:2018-12-28 14:12:48  来源:  作者:

  近日,广东寰球公司东莞巨正源项目12万方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丙烷低温储罐,罐本体水压试验顺利完成,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同时也标志着项目向按期中交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东莞巨正源科技120万吨/年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项目坐落在珠江口狮子洋岸边,是广东省国资委国企改革转型升级示范项目,由广东寰球公司EP总承包,北京寰球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该项目丙烷低温储罐完全采用寰球公司自有技术设计,是目前国内罐容最大的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丙烷低温储罐。

  项目从投标、设计到现场执行,在寰球公司总部一体化战略的大力支持下,广东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临近业主的地理位置优势,负责与业主的投标、谈判、合同签订及项目执行工作,第一时间为业主提供必要的技术服务。北京公司利用自身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负责核心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丙烷低温罐的设计工作,协助广东公司解决各项技术难题,为项目的顺利执行保驾护航。

  该项目的顺利执行,探索出了寰球公司一体化战略下,两家单位之间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的新模式。广东寰球公司将继续与项目建设各单位通力合作,为寰球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炼化工程综合服务商再立新功。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