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惠生工程联手一公司获煤炭清洁利用EPC合同

时间:2018-12-28 14:14:25  来源:  作者:

  12月23日,惠生工程与中机国能炼化工程有限公司)联手斩获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密天合投资有限公司240万吨/年兰炭粉清洁利用项目和红星四场新建20万吨/年焦油精深加工及配套项目(以下简称“哈密项目”)的详细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超50亿元人民币,其中惠生工程拥有约20亿元人民币的份额。

  此次合作,惠生工程作为哈密项目的总体设计院,将提供哈密项目的总体设计服务、全厂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设计服务;同时,将组织、协调各装置设计院为项目提供高质量的工程设计服务;另外,惠生工程也承接了项目中两套主要工艺装置的EPC总承包合同。

  本次合作得益于惠生多年来在煤化工领域的精耕细作,对技术解读及工程化能力的持续提升。惠生将以“技术集成创新”为抓手,组织精英力量,全力以赴将项目建设成兰炭行业的标杆工程,并积极参与落户在本项目的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题示范项目——100万吨/年粉煤热解技术。通过持续不断的优化设计,为哈密天合提供更具经济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使惠生成为中国煤炭清洁利用领域的引领者。

  (来源:惠生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