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发布《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

时间:2019-01-11 14:22:57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国化学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总体部署,天辰公司近日发布《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

  《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是天辰公司实施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的纲领性文件,是继天辰公司确定企业精神“立德、担当、创新、进取”,发布质量方针“技术为根、管理为本、顾客为要、精品为求”,职业健康和环境方针“以人为本、本质安全、绿色循环、持续发展”以来,发布的又一重要文件,体现了天辰公司管控工程项目的基本要求,是各部门编制、补充和完善管理体系程序、作业规定和专业工作手册的依据。

  《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手册》的发布,将会切实推动天辰公司以项目成本控制为核心的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实现项目管控由“前台”向“后台”转移,由项目经理管项目向法人管项目转变,全面实现工程项目各项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流程化和信息化,为建设科技驱动型创新平台公司和中国化学旗舰企业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