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赛鼎公司签订康乃尔40万吨MDI总承包合同

时间:2019-01-25 13:47:45  来源:  作者:

  1月14日,福建康乃尔聚氨酯有限责任公司与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福建康乃尔聚氨酯有限责任公司40万吨/年MDI项目全厂设计、主装置区采购、施工和管理(EPC+M)工程总承包合同》,双方联合陕西化建共同签署了《福建康乃尔40万吨MDI项目合作意向书》。

  福建康乃尔聚氨酯有限责任公司MDI项目的一期项目,主要包括40万吨/年MDI装置、甲醛装置、氯化氢处理装置、硝基苯装置、苯胺装置、硝酸装置以及相关公用工程等配套设施,赛鼎公司拟为本项目提供MDI主装置的总承包服务,合同价格为21亿元。

  本项目是赛鼎公司2019年第一个总承包项目,也是国内具有里程碑式的项目,在全球MDI行业中有着重大意义。

  (来源: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