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印尼PKG项目创下工期最短纪录

时间:2019-01-25 13:50:51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印尼PKG日产2000吨合成氨及1725吨尿素项目比合同工期提前45天通过性能考核,创下了世界化工建设史上项目建设工期最短的纪录。

  该项目合同总金额超过30亿元,其中合成氨单套生产能力为世界级水平,而项目合同工期仅仅34个月。总承包合同于2015年2月生效以来,中国五环项目团队采用大数据和精细化相结合的项目控制模式,大力推行表单化、流程化管理,提高项目执行效率,提前45天完成合同任务,且各项控制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合同要求,项目自初步接收至今,一直稳定运行在110%的设计负荷以上。

  印尼国企部部长在项目现场向五环团队竖起了大拇指,称赞 “中国企业的执行力非常高效且难以置信”。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印尼国有大企业ADHI公司总经理称“中国五环是他们以往合作过的最好的外国工程公司”。

  作为第一个由中资企业在印尼总承包建设的合成氨尿素工程,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打破了欧美日工程公司在合成氨和尿素领域近50年的市场垄断局面,实现了中国公司在印尼高端化肥工程市场的零突破。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向彬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