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总承包巴拿马LNG接收站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9-01-31 00:23:19  来源:  作者:

  1月23日,中国五环工程公司承接的巴拿马LNG接收站项目EPC合同首笔预付款到帐,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并进入实施阶段。

  巴拿马项目位于巴拿马科隆地区,项目包括码头、LNG接收站两大版块,是业主Sinolam LNG Terminal公司在巴拿马新建电厂的配套项目,其中拟建设码头能力为可停靠14.5-18万m3的浮式LNG储存船和12-18万m3的LNG运输船,拟建设接收站气化能力为59t/h。

  在该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年多的不懈跟踪、投标和多轮技术澄清,项目团队克服各种困难,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业主的最终认可,于2018年8月21日收到业主颁发的中标通知书;又经过近半个月日以继夜的技术和商务澄清、磋商和修改,于2018年9月15日顺利签署该项目的EPC合同。

  本合同的签署是五环公司在拉美地区获得的第一个EPC总承包项目,也是在海外承接的第一个包括交通基础设施码头在内的LNG接收站总承包项目。巴拿马LNG接收站项目的成功签订和启动既是中巴两国交流互鉴、合作共赢的大势所趋,也是近几年来不断推进和强化国际化发展取得的成果。该项目是五环公司进入拉美工程市场的起点,对进一步拓展拉美乃至整个美洲工程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公司 向彬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