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印尼总统出席成达公司总承包电站运营典礼

时间:2019-03-08 10:07:32  来源:  作者:

  2月25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印尼芝拉扎二期660MW电站举行了正式运营典礼。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长伊格纳斯·乔南,国企部长莉妮·苏玛尔诺,中爪哇省长甘加尔·普拉诺沃等出席典礼;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SSP和业主S2P公司高管,以及成达公司董事长刘一横、副总经理沈宏斌、副总经理徐刚共同出席了典礼。

  佐科总统在现场演讲中对芝拉扎二期电站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大家积极努力发展印尼经济,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几年印尼经济建设的规划。随后,佐科总统在乔南部长、莉妮·苏玛尔诺部长及S2P阿古斯先生等的陪同下按下电站启动按钮,这标志着芝拉扎二期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芝拉扎二期电站项目为印尼经济发展提供了进一步的能源保障,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贸易升级,是成达公司“走出去”的又一典范工程。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