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参建埃及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时间:2019-03-08 10:10:32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化学所属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埃及光伏发电项目陆续并网发电,标志着项目向正式生产运营又迈进一步。

  埃及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埃及ASWAN BENBAN 太阳能工业园,由世界银行和亚投行贷款,欧洲及中国公司部分融资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37.2平方公里,分41个区块发电站,建设成本40亿美元,规划建成后装机容量1650MWP/日峰值,发电量38亿千瓦时/年,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撒哈拉沙漠中建设的世界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该项目隶属埃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管理局管理,欧洲和亚洲10多个公司通过国际竟标参与建设。五环公司承建了其中3个区块发电站,于2018年4月开工,规划建成后装机容量186MWP/日峰值,发电量4亿千瓦时/年。

  埃及光伏发电项目工地夏季(4-9月份)日均气温超过40℃、中午气温高达48℃、地表温度超过70℃。五环公司1800多名项目建设者克服环境温度高、资金周转难、施工机械短缺等困难,经过10个月的艰苦奋战,按时完成合同约定的各项里程碑节点,得到了世界银行和业主的高度赞扬。

  该项目为埃及实现非洲清洁能源大国战略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一带一路”建设奉献了又一份厚礼。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公司 向彬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