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设计广汇启东LNG储罐项目升顶成功

时间:2019-03-15 09:22:27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中国化学所属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的广汇启东2#16万立方米LNG储罐穹顶结构气压升顶圆满成功,这也标志着项目的建设已从外罐作业全面转入内罐安装。

  在16万立方米LNG储罐现场,随着风机系统、平衡系统、密封系统、测量系统、通讯系统等五大系统确认完毕,两台风机随即同时开启,以近90000m3/h的流量向储罐内部穹顶下方输送气体,随着内外压力差达到临界点,直径82m、净重达698吨的穹顶结构开始脱离支撑面;穹顶在离开支撑面0.5m处悬停,调整确认平衡状态;穹顶再次缓慢上升;穹顶被平稳地顶升至标高40.628m预定安装高度处,24组焊接班组开始对到达预定安装高度的穹顶结构进行焊接固定。整个升顶过程历时2小时50分钟,实际顶升高度36.124米。

  此次实施气压升顶作业的储罐,是五环公司运用自主技术,独立设计、建造和管理的大型LNG储罐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升顶标志着五环公司已跻身全球既全面掌握储罐核心技术,为五环公司将来在低温储罐板块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后续的项目建设征程中,启东项目组将牢记公司对项目肩负三大使命定位的要求,放眼公司开拓能源板块业务的全局开新局,继续以昂扬的士气,通过扎实的工作,积极地将项目稳步向前推进,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公司 向彬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