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马来西亚聚丙烯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开车

时间:2019-03-29 16:02:51  来源:  作者:

  3月19日,寰球公司马来西亚RAPID 年产90万吨聚丙烯项目,Spheripol生产线生产出合格聚丙烯颗粒,成为RAPID联合一体化工程所有装置中第一个成功贯通整个流程,试车生产出合格产品的工艺装置。

  RAPID项目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包括电站、年产1500万吨炼油、年产130万吨乙烯、石油化工装置和公用工程等。项目于2014年启动,计划2019年底全面完工。已有40多家国际EPCC总承包商参与到项目的工程建设,高峰期人力达到6万余人。

  寰球与意大利Tecnimont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作为EPCC总承包商,分别在2015年11月和2016年11月中标年产90万吨聚丙烯装置和40万吨线性高密度聚乙烯装置。聚丙烯装置合同工期41个月,聚乙烯装置32个月。

  与海外知名工程公司以JV模式执行高端国际工程项目,这是寰球的第一次。执行过程中,项目团队所有成员秉承“业主项目的成功,就是寰球的所求”的服务理念,克服一切困难,按期完成阶段任务。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