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签署马来西亚ATB炼油EPCC合同

时间:2019-04-12 15:29:17  来源:  作者:

  3月29日,寰球公司马来西亚ATB炼油项目EPCC合同签约仪式在新加坡举行。公司总经理魏亚斌、寰球东南亚公司负责同志和业主Vitol公司高层领导共同出席合同签约仪式。

  该项目建设地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丹戎帕拉帕斯港ATB码头,项目占地4.5万平米。工作范围包括一套200吨/小时常压蒸馏炼油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辅助工程。该项目也是寰球公司在马来西亚执行的第四个总承包项目,也是继恒源HRC炼厂后的第二个炼油项目。

  合同的签署标志着Vitol公司与寰球公司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寰球东南亚公司作为该项目的EPCC执行主体,将对项目进行全过程的项目管控,对项目执行计划和项目进度进行统筹规划,对项目质量进行严格把控。

  魏亚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项目的合作,与Vitol公司建立更紧密和更深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互信。寰球公司也将秉承“业主项目成功,就是寰球所求”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寰球在炼化工程领域的综合服务商优势,并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做足、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以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为项目目标,确保项目的高质量按期交付。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