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公司总承包延能化乙丙橡胶装置开车

时间:2019-04-12 15:31:12  来源:  作者:

  4月3日凌晨,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陕西延长集团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乙丙橡胶装置,顺利产出合格二元乙丙橡胶产品。至此,延长集团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所有装置打通全流程并产出合格产品。

  该乙丙橡胶装置是世界首套采用意大利FasTech公司溶液聚合工艺技术,以乙烯、丙烯、乙叉降冰片烯为原料生产二元乙丙橡胶和三元乙丙橡胶,生产规模为5万吨/年。此次开车成功,为成达公司顺利进入合成橡胶这一新产品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自项目伊始成达公司就组建了以工艺开发室专家为主的技术保障团队,与业主一起对工艺包技术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和攻关,为项目提供全程技术服务,并派出强大的技术团队全程参加开车,确保开车成功。历时5年筹备,3年建设,成达公司延能化项目组奋力拼搏,最终圆满完成了延长集团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最后一套、也是最难一套装置的开车,确保了整个项目的成功,对成达及业主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