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沙特沙比克项目重大节点顺利竣工

时间:2019-04-26 16:24:07  来源:  作者:

  3月31日,在各方历时4个月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沙特沙比克甲醇厂仪表控制系统改造项目按时完成所有控制系统的FAT/I-FAT,实现了该项目的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竣工。

  该项目有几大典型特点:首先仪表控制系统需要拆除老厂现有控制系统,重新安装霍尼韦尔的控制系统。其次现有图纸资料不全,需要进行多次的现场实地踏勘,梳理现有的控制系统图纸,确定拆除范围和拆除的工作逻辑。同时,结合拆除工作充分利用现有的电缆以重新设计新的安装图纸和施工图纸,系统设计接口多、界面复杂,设计过程繁琐复杂。

  该项目节点顺利竣工标志着该项目主要设备完成生产过程和出厂检验,具备设备出厂的条件,为6月中旬开始的停车检修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