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工程签约山西美锦乙二醇总承包项目

时间:2019-04-26 16:25:42  来源:  作者:

  4月19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尾气制30万吨/年乙二醇联产LNG项目PC/PMC总承包合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和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姚俊卿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社长高潮、北京兴高化学总经理高雷作为工艺包技术提供方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吴光美表示本项目也是东华科技在利用焦化尾气制乙二醇领域的第一个工程总承包项目,公司将全力以赴组织精干的项目团队,按照合同要求的进度、质量目标完成项目建设,力争将本项目建设成为焦化尾气制乙二醇的示范工程。

  该项目利用焦炉气富氢和高炉煤气及转炉煤气富碳的特点,三种气体耦合,生产高端化学品,秉承提升焦化、冶金与化工耦合新理念,以高效率、低能耗为目的,实现焦化与现代煤化工产业有机结合、协调发展的新格局,打造高技术、高附加值精细焦化工产品,以焦化产品——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为路径,促进我国焦化行业的绿色转型。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该地区焦化尾气排放对大气的污染,减少雾霾,同时将生产出经济效益良好的乙二醇产品,具有显著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焦炉煤气/转炉煤气/高炉煤气净化装置、H2/CO分离装置、草酸二甲酯装置、乙二醇装置、全厂储运装置、空分装置等和其他公辅及配套系统。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