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考察五环公司巴拿马项目

时间:2019-05-10 16:34:04  来源:  作者:

  巴拿马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先生抵达中国化学五环公司承建的巴拿马LNG码头及气化项目现场,对项目进行考察,项目业主总经理张亮、五环公司项目经理何德颂、码头分包承包商项目经理孙合军等陪同考察。

  魏强大使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后,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希望各企业高度重视守法合规和属地化经营,加强项目团队建设,通过充分的文化融合保证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确保项目风险管控有力,真正做到承建一项工程,打造一座丰碑,树立一个品牌,结交一群朋友。

  会上,魏强大使还要求各企业加强与当地政府、媒体的互动交流,充分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巴拿马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

  巴拿马LNG码头及气化项目位于巴拿马科隆地区,是业主在巴拿马新建电厂的配套项目,包括码头、LNG接收站两大版块,其中拟建设码头能力为可停靠14.5~18万m3的浮式LNG储存船和12~18万m3的LNG运输船,拟建设接收站气化能力为59t/h。电厂建成后,将成为中美洲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发电厂。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向彬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