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诚邀海内外院士成立院士工作站

时间:2019-05-16 16:43:31  来源:  作者: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为满足公司未来构建“一核多元”发展格局及中国化学“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年愿景目标”战略需求,为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建立公司与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通道,加强公司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公司决定筹建院士工作站,现诚邀海内外院士进驻。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实现院士、专家及其创新团队与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的结合,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公司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和水平,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行业地位和持续盈利能力。

  一. 天辰公司简介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公司),前身为原化学工业部第一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现隶属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为先导、以研发为龙头、以产业为支撑,集咨询、研发、设计、采购、施工管理、设备制造、开车指导、投融资、产业贸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工程总承包能力、工程技术研发能力和项目投融资能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是智力密集、技术密集、资本密集的科技型国有骨干企业。

  天辰公司科技创新活力旺盛,不断取得创新成果。公司成立以来,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国家优秀设计奖十余项,持有授权专利及专有技术300多项,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中心并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多喷嘴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甲醇制丙烯(FMTP)等一批国家和省部级的科技攻关课题。2009年公司被天津市认定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被科技部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同年获国家人力资源和保障部批准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2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复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二. 应聘条件

  1. 两院院士或同等水平海外院士;

  2. 院士及其团队研究方向需与公司业务领域相关或相近。

  三. 人才待遇

  1. 提供院士团队研究项目稳定的经费支持,为院士专家及其创新团队进站工作提供必要的科研、生活条件及其他后勤保障;

  2. 工作期间获得国家级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授权专利、获得科技奖励等成果,享受天辰公司相应奖励。

  联系我们

  联系人:徐俊青

  电话:18622953655

  E-mail:xujunqing@cntcc.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