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组织召开《有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中期评估会

时间:2019-05-25 13:30:57  来源:  作者:

  5月16-17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文强制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有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工作的第一起草单位,在西安组织召开了该规范研编工作中期评估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的领导以及11家参编单位代表共计22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时间紧、内容多、且无可借鉴的条件下,为做好研编工作,华陆科技先后组织召开了研编工作预备会、启动会及中间协调会,为研编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中期评估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领导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的领导对中期评估会做出指示,组织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对中期评估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研编组组长山秀丽汇报了《规范》研编工作的主要思路及研编工作报告,包括任务来源及编制组组成、研编工作任务及要求、主要研究内容、研编工作完成情况、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及强制性条文及政策法规收集和梳理情况、《规范》草案(含起草说明)及专题报告等。评估专家对研编组的工作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和充分讨论,重点对《规范》草案内容的完整性、合理性、逻辑一致性、强制必要性等进行了全面评审。

  此次会议是《有机化工工程项目规范》研编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华陆科技作为第一起草单位,不仅是对华陆在行业内专业地位和技术水平的肯定,也为华陆企业品牌以及企业影响力的提高增色助力。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薛啸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