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获海克斯康铂金管道大赛两项大奖

时间:2019-05-31 13:45:27  来源:  作者:

 

  日前,在2019年海克斯康铂金管道大赛中,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仪表电气部王鹏开发的“基于IEEE Std. 80接地网自动设计工具集”获得Smart 3D系列一等奖,该部周峰开发的“SPI Rule Manager二次开发”获得Engineering & Schematics系列三等奖,这是他们连续三年在此项赛事中为天辰公司赢得殊荣。同时,也是目前该公司乃至国内流程行业在此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

  这两项开发紧贴天辰公司工程实践,发现并解决了应用过程的实际问题。接地网自动设计工具集优化了沙比克系列项目和某国甲醇项目接地设计中计算、建模两个独立过程,将国际标准植入软件算法,实现了接地系统自动建模并同步生成计算报告,填补了软件功能的空白。PPM总部产品负责人专门发邮件咨询该软件功能拓展事宜。SPI Rule Manager二次开发是基于哈萨克斯坦聚丙烯项目和天津渤化“两化”项目,拓展SPI自带的Rule Manage Utility功能,实现了文件自动编号、数据自动同步、设计错误(部分)自动检查的功能,在显著提高设计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效率达10%以上。

  海克斯康铂金管道奖是由全球领先的工程和地理空间软件供应商——海克斯康PP&M发起,旨在表彰全球基于海克斯康PPM解决方案最具创新性的自动化开发及实施。其用户包含了美国福禄、澳大利亚沃利帕森、日本东洋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工程公司。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