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公司设计聚碳酸酯一期项目试车成功

时间:2019-06-06 15:59:06  来源:  作者:

  5月15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达公司”)设计的四川中蓝国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X10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一期10万吨/年投料一次试车成功,产出合格聚碳酸酯产品,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投料试车时间的最短记录,打破了国外长期以来在聚碳酸酯领域对国内的技术封锁,填补了国内聚碳酸酯国产技术应用和工业化装置建设的空白。

  聚碳酸酯项目为国家十五计划的新材料支撑项目,是四川省连续几个列入五年产业规划的项目,是四川省的聚碳酸酯工业化示范项目,为国内唯一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非光气法熔融缩聚技术的聚碳酸酯生产装置。

  该项目由泸州工投集团和泸天化集团为主投资建设,采用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工的DPC技术、中蓝晨光的PC技术,由成达公司负责全部工程化设计。

  自项目开始设计以来,成达公司与业主和专利方等各方通力合作,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求实的工作作风,针对首套10万吨/年工艺包,在工程技术上消化、改进、创新和提高,尤其是对关键工艺和核心设备的联合攻关,为项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获得业主及各合作方的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